close

合購版的東西
那陣子就會一直看合購版(因為怕漏收主購的信被鞭數十)
導致覆水難收……

 

這陣子已一口氣跟了至少6個團
同事都有點傻眼 一直有包裹

有次快遞找不到我 竟然找我大老闆幫忙簽收

我看到的時候 下巴都快掉下了…………
(是不是應該要把ATM讀卡機藏起來?…還是剁手指呢?)

 

其中一個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就是Aritaum的唇膏
第一次讓我覺得 這也太難跟了吧

每次都被秒殺、秒殺、再秒殺
明明就在填G單了 結果送出的時候 就沒了
一度想說是我電腦壞了嗎???

輸不起的性格激起我非買到不可的決心
林!組!馬!就是要跟到!!!

好不容易跟到一次
(上次買了NO.2 NO.11 試色照在這)

 

這次上ES版又再被版友燒到體無完膚

所以帶著ATM讀卡機又跑去跟了一次團 
獲得NO.4 NO.8

 

但因為NO.11實在太紅

我已把他送給我親愛的媽媽

所以這篇跟大家分享一下NO.2  NO.4  NO.8

先跟大家說個小結論
我覺得黑肉底的我 是不太適合NO.8

然後這四支我都覺得拍照起來比實際看到我本人好看

如果要推薦的話
心中小排名為 NO.4> NO.2> NO.8> NO.11

要注意的小地方跟上一篇說的一樣
很容易掉色、轉出來是轉不回去的

給提醒跟我一樣努力在合購版的非跟到團不可的大家

●先來一張大合照

LIP1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LIP3  

●手上的試色照
LIP2  

●上次買的NO.2 一開始不太適應 後來就習慣了  同事說很亮 真的就是韓妞的色

NO2  

●NO.4 跟NO.2比起來 NO.4多了一點芭比粉 很少女的顏色

NO4  

●NO.8 就是橘色 然後質地我塗不太勻 覺得有點難駕馭

NO8  

差不多就是這樣惹~~~大家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